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艺术温润城市展演  >  甘肃省文联  >  2019

1月15日甘肃省文联参加在静宁县举行的2019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020/01/08/ 1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启动仪式现场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卫生健康委、省科协、省文联等15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于1月15日在平凉静宁县举行,拉开了我省“三下乡”活动的序幕。

省文联向静宁捐赠并书画作品

静宁方面接收捐赠作品

  启动仪式上,省委宣传部等15家省直部门现场向静宁县提供资金、项目、物资共计27786.66万元;联系帮扶静宁县的省直和中央在甘7家单位,为静宁县4个乡镇的贫困村群众赠送了价值130.36万元的春节“大礼包”。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的省直各相关部门还现场开展了文艺演出、科技服务、现场咨询、健康义诊等活动。启动仪式前,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还慰问了曾获得过国家、省级多项荣誉的静宁县果树果品研究所所长李建明和静宁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技术中队指导员王一。

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林涛现场书写春联

小朋友的喜悦

  多年来,我省按照中宣部等有关部委的部署,把“三下乡”活动作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持续开展“三下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三下乡”活动已成为我省精神扶贫的重要载体、加强党和政府同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广泛欢迎。

红红火火的日子

发放新年挂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