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艺术温润城市展演  >  甘肃省文联  >  2019

1月21日甘肃省政协办公厅、省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西和县

 2020/01/08/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政协办公厅、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省文联2019年1月21日 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西和县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永远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根据中宣部、中国文联等6部委有关要求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2019年1月21日,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省文联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赴西和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并与近万名观众观看了现场演出。省文联副主席潘义奎向西和县赠送书法美术作品。省文联组织的舞蹈《花开盛世》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兰州大剧院张洁的女声独唱《不记初心》《美丽的地方》让人领略了旋律与歌声的优美;藏族青年歌手扎西华旦《陪你去拉萨》《我爱的姑娘叫卓玛》展现了多彩的民族风情;军旅歌唱家吴兢《我爱你,中国》《举杯吧,朋友》在演出现场刮起一股爱国风;杂技《顶坛》《鞭技》《蝶恋花—滚灯》,让观众足足地捏了一把汗;省广电视总台边城、于芳的诗朗诵《一个人的见证》,展现了西和四十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省秦腔艺术剧院苏凤丽表演的秦腔《回荆州》(选段) 婉转悠长,回味无穷;刘全利、刘全和表演的幽默小品《小鸟与蜜蜂》笑点不断,令人捧腹,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政协办公厅、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省文联2019年1月21日 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西和县

  “天寒地冻,心暖相通。”我们对2019满怀信心和充满期待。艺术家演得认真,观众看得仔细,不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温馨动人。在演出现场,大家纷纷祝福自己的小日子越过越红火,祝福西和明天更加美好,祝福我们的中国梦早日实现!(供稿:牛和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