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艺术温润城市展演  >  陇南  >  2020

【新春走基层】文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23/ 09: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李智谋 张贵忠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李智谋 张贵忠)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报春。1月21日晚,陇南文县2020“春暖文州”春节文艺晚会在文县剧院上演,文县有关领导和环卫工人、消防队员及广大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晚会,共迎春佳节。

  晚会在歌舞《欢欢喜喜过大年》中拉开序幕,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手拿灯笼欢快地舞动,迅速将观众带入了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歌曲《醉美阴平》把观众带入了白马山寨,品味着一碗咂杆美酒,倾听一曲悠扬的酒歌,沉醉在家乡的美好幸福中。女生小合唱《青春之歌》,舞蹈《茉莉花开》、情景音乐快板剧《扶贫浇开幸福花》、武术表演《盛世雄风》等精彩节目把晚会推向高潮,台上表演精彩万分,台下观众掌声阵阵,璀璨的灯光、动听的歌声、妙曼的舞姿把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观众班扎西说:“节目非常精彩,不管是从节目的主题还是舞台的氛围,都展现出文县蓬勃发展的面貌。”

  2020“春暖文州”春节文艺晚会突出地方特色和时代特点,注重节目内容的广泛性、代表性、时代性,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展示了近年来文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幸福指数提升等方面的瞩目成就,体现了老百姓对新年新发展的美好期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