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艺术温润城市展演  >  陇南  >  2020

【新春走基层】西和文化大餐“闹”丰年

 2020/01/23/ 09: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曹玉红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曹玉红)连日来,陇南市西和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多个乡村开展,一台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一幅幅饱含幸福喜庆的春联,一项项细致入微的健康检查,为乡村群众送去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文化大餐。

精彩的文艺演出

  连日来,来自西和县“三下乡”活动集中服务联办单位的服务队,深入卢河镇关村等多个乡村,为当地群众送去丰富文化大餐的同时,还提供了政策宣传、社科知识普及、法制宣传服务、健康医疗咨询、书写春联等几十项惠民服务。精彩的节目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掌声不断。

书法家为群众书写春联

医务工作者送去温馨的健康服务

  此次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西和县文艺工作者和广大文艺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创作排练了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这些节目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各族人民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展示了西和县各行各业广大文艺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汇聚了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为幸福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一个个大大的“福”字,饱含着对群众幸福生活的祝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