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精品

【舞蹈】手语舞蹈《不放弃》

 2020/03/13/ 16:59 来源:金昌市委宣传部

  手语舞蹈《不放弃》

  疫情牵动人心,疫情使我们凝聚在一起。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我们不言弃、不放弃,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隔离病毒,但并不会隔离爱,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金昌市舞蹈家协会以手语舞蹈《不放弃》,表达我们舞蹈工作者的拳拳之心。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策划:裴正晓 宋怡忠 贾琦

  协调: 李青海 李晓磊

  演员:金昌大剧院演艺公司舞蹈队、金川集团公司艺术团舞蹈队

  李欣怡 宋丝雨 黄姗 李倩 陈丽华 孙锐 胡晓雯 黄帆 马媛 李晓磊 吴桂萍 唐玺 姜珊 赵少俊 朱翔 周雅 温馨 赵昱东 张美君 薛澐海 白格霖

  视频制作:王大龙

  录制出品:金昌市舞蹈家协会

报送单位:金昌市委宣传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