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兰州市博物馆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2020/04/09/ 10:14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李超

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赠送现场 李超 摄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兰州画院主题党日活动在兰州市博物馆举行。现场,兰州画院画家们集体创作了抗“疫”书画长卷作品一幅,并现场捐赠给了兰州市博物馆。

  此次活动以“缅怀先烈,共同抗疫”为主题,兰州画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汇聚一堂,在厚重的历史文化氛围中重温了先烈故事、表诉了爱党真情。

  活动中,兰州画院陈志宏满怀真情地讲述了解放兰州时沈家岭战役的英模故事,缅怀先烈。随后,画院入党积极分子张光宏通过甘肃省第三批援鄂队员范美玲的一份家书,和援鄂队员臧小芹爱人邰智文的感谢信,讲述了身边朋友抗击新冠肺炎的感人故事,感同身受,教育深刻。

  现场,兰州画院副院长裴林安还情绪饱满、激昂奋进地朗诵了抗“疫”诗篇,表达了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英勇“逆行者”们的诚挚敬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