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风雨同舟行 丝路农工情”书画摄影展开展

 2020/08/07/ 14:5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亚明 实习生李莉

  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风雨同舟行丝路农工情”书画摄影作品展今天上午在兰州开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实习生李莉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8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实习生李莉) 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风雨同舟行丝路农工情”书画摄影作品展今天上午在兰州开展。此次展览由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画院联合主办。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160余幅,其中特邀省内书画名家作品30余幅。书画家们将饱满的热情寄托于自己的作品,表达对农工党美好的祝福,反映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革命历程,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异彩纷呈,书法挥洒自如,绘画笔墨淋漓,摄影色彩斑斓,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美学价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