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新甘肃新时代摄影展兰州开展

 2020/09/18/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6日,“甘肃工行杯”新甘肃新时代摄影展在兰州开展。图为展出作品《流动的舞台》。

图为展出作品。

图为展出作品《地坑院》。

图为展出作品《钢铁儿男》。

图为展出作品《黄河风情秀 金城夜色美》。

图为展出作品《黄河风情秀 金城夜色美》。

图为展出作品《秋》。

图为展出作品《秋》。

图为展出作品《众志成城缚黄龙》。

图为展出作品《众志成城缚黄龙》。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7日电 “甘肃工行杯”新甘肃新时代摄影展16日在兰州开展,此次展出地点为甘肃艺术馆东展厅,展出时间为16日至19日。

  本次摄影展共收到408名摄影师的6018幅作品。共有120幅作品入选,其中参展作品80幅。

  开幕式上,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关昶表示,本次影展讲述了新甘肃新故事,弘扬了新时代新精神。该行将继续发挥好国有大行服务实体经济体系“主力军”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对全省重点项目的信贷支持,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和特色产业的金融扶持,全面助力脱贫攻坚战,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