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甘肃省首场演出庆阳举行

 2020/09/21/ 1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刘华东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甘肃省首场演出庆阳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21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刘华东)9月19日晚,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甘肃省首场演出在庆阳市举行。

  中国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绍兴莲花落表演艺术家翁仁康,谐剧表演艺术家张旭东等艺术大师和全体演职人员一起,通过湖北大鼓、评书、绍兴连花落、数来宝、谐剧等艺术形式,真情讲述和演绎了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张富清、刘传建、杜富国、其美多吉、黄旭华和全国诚实守信模范阿迪雅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演出的节目以丰富的艺术感染力,诠释了全国道德模范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在为人们带去艺术享受的同时,更让人们深受熏陶启迪。

  据了解,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甘肃省巡演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艺家协会、省文明办、庆阳市委市政府和张掖市委市政府承办,在庆阳市和张掖市各演出一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