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2020“金秋演出季”推出首场“惠民演出” 《丝路花雨》将再次回归剧场

 2020/09/21/ 1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纪敏

2020“金秋演出季”推出首场“惠民演出”

在全省多地共演出37场,《丝路花雨》将再次回归剧场

甘肃演艺集团供图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纪敏)9月18日晚,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办的2020“金秋演出季”兰州演出活动在黄河剧院拉开帷幕,甘肃演艺集团大型秦腔《清风亭》率先上演。

  这次演出季活动是继“2020黄河之滨艺术节”结束后的又一项重大演出活动,演出从8月30日开始,11月7日结束,分为节庆重大演出、精品剧目市州巡演、抗疫情晚会三个板块。演出内容涵盖歌舞、民族交响乐、戏剧、杂技、曲艺、儿童剧、舞剧、话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共计演出37场。演出地点分别设在兰州黄河剧院、人民剧院以及张掖、武威、平凉、白银等地。随着疫情后剧院演出进一步开放,兰州市民从9月18日开始可在甘肃黄河剧院、人民剧院等演出场馆欣赏到各种题材的精彩演出。甘肃演艺集团为这次2020“金秋演出季”中的15场剧场演出推出了折扣力度最大的“惠民演出”票价。

  据介绍,此次演出季中,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将再次回归剧场,10月16日、17日会在甘肃黄河剧院连续演出两场。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新创排的民族交响乐《丝路山水图》也将在演出季中首次与广大观众见面。9月29日、30日,由山西演艺(集团)出品、山西省歌舞剧院演出、著名艺术家张继钢导演倾力打造的舞蹈史诗《黄河》也将亮相甘肃黄河剧院。

  为方便市民购票,本次演出季购票分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一是搜索“甘肃演艺集团”公众号,点击演出购票进行在线选座;二是前往甘肃黄河剧院票务中心现场购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