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张琳新作《如果云知道》出版

 2020/09/21/ 1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雷媛

张琳新作《如果云知道》出版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雷媛)我省儿童文学作家、冰心儿童文学奖得主张琳在继长篇儿童作品《我在大漠等你》之后,又一部新作《如果云知道》被列入“《儿童文学》金牌作家书系”,近日由中少总社儿童文学出版中心出版。

  这部长篇幻想小说讲述一只受到伤害、郁郁寡欢的画眉鸟,和一位智慧而充满善意的老画家相遇后重拾快乐。在经历了一些不同寻常的时刻和事情之后,老画家成了一只海豚,重新回到世间,为这只画眉鸟带来一如往常但又全新的陪伴。

  《如果云知道》情节曲折而委婉,用一种别样且温暖的方式诠释生命的滋味和价值,同时告白死亡的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