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博览

西北“插花姑娘”花香传递东方花艺之美

 2020/09/21/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8日,西北花卉产业发展论坛暨甘肃省“兰州新区农投杯”花艺行业技能大赛举行。魏建军摄

图为西北知名插花师表演插花技艺。魏建军摄

图为“插花姑娘”进行插花比赛。魏建军摄

图为游客参观插花作品。魏建军摄

图为“插花姑娘”进行插花比赛。 魏建军 摄

图为“插花姑娘”进行插花比赛。魏建军摄

图为游客参观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 魏建军 摄

图为游客参观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魏建军摄

  9月18日,西北花卉产业发展论坛暨甘肃省“兰州新区农投杯”花艺行业技能大赛举行。该赛举办地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现已建成花卉培育中心36万平方米,引进世界一流的智能温室管理系统,满产产量可达到7500万枝切花、110万盆盆花,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种植、加工包装、物流展销、观赏旅游于一体的西北花卉集散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