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庆祝建党100周年“唱首歌儿给党听”大型栏目即将开启

 2021/01/15/ 11:1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见习记者 王登科

  新甘肃客户端12月24日讯(新甘肃客户端见习记者 王登科)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运用新媒体传播形式,讴歌幸福美好生活,展现陇原大地新貌,新甘肃客户端“新甘肃云”工作中心联动全省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全新打造大型栏目——“唱首歌儿给党听”。第一期作品于2021年1月1日隆重登场。

  回首百年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历史方位赋予新的历史使命。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新甘肃云”与全省各县(区)融媒体中心的融通联动,在宣传工作中充分发挥新媒体特色优势,使全省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在新媒体的语境下形成更紧密的舆论引导合力,特推出此策划。

  “唱首歌儿给党听”为系列海报策划,依据各县(区)融媒体中心推荐“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改革开放”“歌唱脱贫攻坚成就”“歌唱幸福生活”等正能量内容的MV作品,由新甘肃客户端设计制作展示各县(区)面貌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红色故事传承等内容的海报。每个海报将通过二维码关联MV作品,展现甘肃100年来的沧桑巨变,讲述甘肃好故事,传递甘肃好声音,树立甘肃好形象。

  欢迎全省各县(区)融媒体中心积极推荐符合主题、内容丰富、质量上乘的MV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