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精品

【摄影】兰州晚霞映天红,上帝视角看这座城!

 2021/02/20/ 10: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2月18日傍晚,兰州被霞光与灯光“点亮” 韦德 摄

  甘肃客户端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2月18日,迎来了春季第二个节气——雨水。这一时节,气温回升,雨水渐多,万物“吐故纳”。

  傍晚,云层被霞光映照得绯红,绚丽晚霞映照在黄河水面上,呈现出水天一色的壮美景观。霞光与节日的璀璨灯光相互映衬,增添了不少亮丽色彩,不仅装扮了美丽的兰州城,更是照亮了百姓的幸福年。 

城市被霞光与灯光点缀得更加璀璨 韦德 摄

霞光与灯光相互映衬,为金城增添了不少亮丽色彩 韦德 摄

夜幕降临,天空霞光绯红,城市灯火璀璨 韦德 摄

厚道甘肃·地道甘味”的标语在霞光与灯光的映照下更显夺目 韦德 摄

兰州被霞光与灯光“点亮” 韦德 摄

霞光与灯光映照下的兰州 韦德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