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山丹县“十三五”成就书画摄影展开展

 2021/02/25/ 10: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翟继宗 窦玉洁
微信图片_20210224151614.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翟继宗 窦玉洁 摄影报道

  近日,山丹县“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谱华章”“十三五”成就书画摄影展在山丹艾黎纪念馆中厅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由山丹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旅局、县教育局、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县美术馆、艾黎纪念馆办公室、县博物馆承办,是该县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展出的3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大都出自山丹县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之手。一幅幅精美书画、一张张新老照片,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充分展示了山丹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历史,热情讴歌了该县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社会事业、经济建设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了山丹县经济社会建设中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