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西和天鹅摄影作品网络展开展

 2021/02/25/ 10: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春年

  作者:张春年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春年 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陇南市西和县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助推西和文创、旅游等产业繁荣发展,以艺术感染力传播天鹅之美,以文化软实力推介西和之美,近日,西和县“强华心•天鹅情”2021西和天鹅摄影作品网络展开展。

  据了解,2020年11月底,四只美丽的白天鹅漂洋过海、翻山越岭,来到西和县栖息越冬,白天鹅翩翩起舞的美丽身影成为西和这个冬天一道特别令人珍惜的风景线。经县内十余位摄影爱好者历经两个多月的跟踪拍摄,最终筛选了五十幅天鹅专题摄影作品进行展览。

02刘小龙.jpg

  作者:刘小龙

  作者:强志昂

  作者:严密

  作者:王宝

  作者:吕宏

  作者:陈文

  作者:任红梅

  作者:姜毓

  作者:杜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