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  >  甘肃演艺集团  >  2021

甘肃歌舞剧院2021年3月26日15:00在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孟河村演出

 2021/03/29/ 10:40 来源:甘肃演艺集团

  2021年3月26日下午3:00,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为“庆百年华诞,谱陇原新篇”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走进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孟河村,全体乡镇领导干部及村民观看了演出。本次活动是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倾情呈现。

  演员们向观众展现了经典的艺术作品,精湛的艺术水平,出色地完成了这次的演出任务。并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