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摄制组来天水取景

 2021/10/12/ 11:3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李欣桐

  10月9日至1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摄制组一行来天水市麦积山、西关古城进行实地取景拍摄,通过镜头全面展示麦积山石窟深邃博大的文化内涵及天水厚重的人文历史。

  《山河岁月》是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摄制的百集文献纪录片。第一、二季分别于5月18日、8月15日起在CCTV—1、CCTV—4、CCTV—9黄金时间,以及网络和新媒体平台播出,后续两季拟于9—12月陆续播出。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