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博览

国宝铜奔马,越来越潮了!

 2022/06/17/ 1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荆雯

  拼装“神马”

  近日,全新打造的铜奔马立体拼装积木,更是将时下最流行的积木与铜奔马跨界融合,用859块积木还原文物。独特的创意思维,让铜奔马在当下火上加火。

  据了解,甘肃省博物馆针对馆藏文物设计研发的相关文创产品已达上千种,覆盖上百件文物,而以铜奔马为主题的“神马来了”IP系列产品囊括生活家居、学习文具、服装配饰、创意玩具、茶咖饮品等多个品类上百款产品。

  这一件件别具风格的铜奔马文物衍生品,正在以一种接地气、亲生活、重体验的灵活姿态,拉近当下人与文物之间的距离,让铜奔马变得更潮、更有范儿。

  当你沉下心来,认真拼装这款潮流文创,是否会勾起你对探寻它前世的兴趣?在那个尚马的古丝绸之路上,它究竟有着怎样的一生?

  显然,铜奔马的今生故事还将继续……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荆雯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