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陇上学人文存》第九辑在兰出版发行

 2022/06/24/ 11:0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燕茹

《陇上学人文存》第九辑十卷本书影。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燕茹)今天下午,我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第九辑出版发行研讨会暨第十辑编辑出版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陇上学人文存》第九辑出版发行研讨会现场。

  《陇上学人文存》大型学术文献丛书是在甘肃省委宣传部领导下,由甘肃省社会科学院负责编辑出版的一项全省重大文化建设项目。该项目启动于2009年,以传承陇上学脉、繁荣陇上学术为宗旨,遴选陇上名家,撷取学术精华,编选结集出版,目前已出版9辑共90卷。

  据介绍,本次出版发行的《陇上学人文存》第九辑共10卷,包括汇集陇上著名学者学术成就的《马德卷》《王希隆卷》《任先行卷》《包国宪卷》《何士骥卷》《李并成卷》《李蔚卷》《范鹏卷》《郑炳林卷》《郗慧民卷》。

  此外,会上还介绍并启动了《陇上学人文存》第十辑的编辑出版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