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第三届甘肃儿童文学八骏评选公告

 2022/08/04/ 11:27 来源:甘肃文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践行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甘肃省文联、甘肃省文学院、甘肃省八骏文艺人才研究会决定,举办第三届甘肃儿童文学八骏评选推介活动。

  按照甘肃文学八骏品牌的评选原则和工作计划,原阵容中未到50岁的儿童文学作家,要与初次报名参选的儿童文学作家一起重新竞选。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欢迎1973年1月以后出生,未满50岁的甘肃儿童文学作家(含移居外地而户籍仍在甘肃者)从即日起踊跃报名参选;

  二、2019年甘肃儿童文学八骏之中1973年1月以后出生未满50岁的儿童文学作家必须重新报名参选,否则将视为弃权;

  三、所有报名参选的儿童文学作家,必须按要求如实填写《甘肃儿童文学八骏参选评审表》(填表说明附后);

  四、为计分公平,填写《甘肃儿童文学八骏参选评审表》时,2019年甘肃儿童文学八骏作家和初次报名参选的儿童文学作家所填内容均为2019年1月至2022年6月之间的资讯;

  五、参选者将所填写的《甘肃儿童文学八骏参选评审表》电子版发至sgbjwxy2012@163.com邮箱即视为正式报名;咨询电话:0931-8835239、0931-8725756。

  六、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8月30日。

  特此公告。

附件1:甘肃儿童文学八骏参选评审表
附件2:填表说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