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庆阳籍三位摄影家作品入展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

 2022/08/05/ 10:23 来源:陇东报 实习生黄子然 记者陈思

庆阳籍三位摄影家作品入展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黄子然 记者陈思)8月3日,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在江苏省无锡市雪浪小镇正式开展,庆阳籍摄影家张永鑫、孙杰、任世琛3人作品入选参展。

  这次展览与往届相比,来稿数量、来稿国家数量、来稿作者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共计收到120个国家和地区、1.7万名摄影人投寄的26万多幅作品。展览首次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共有34位国内外知名摄影专家参与评审,最终产生294件入展作品。庆阳籍摄影家张永鑫的作品《传统技艺——擀毡》(组照)、孙杰的摄影作品《出行》(单张)、任世琛的摄影作品《影像见证家乡20年吃水的巨变》(组照)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参展。

  据了解,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于1981年经原文化部批准设立,是我国举办时间最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国际性摄影展览,目前已成为世界各国摄影人切磋技艺、展示才华、分享佳作的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