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博览

【摄影】丰收时节 最美画卷

 2022/09/23/ 10:53 来源:陇南日报

丰收时节 最美画卷

武都角弓水稻沉甸甸。陇南日报记者 冉创昌 摄

成县千亩高粱开镰。陇南日报通讯员 陈昉昉 摄

成县红川镇辣椒加工厂工人分拣辣椒。陇南日报记者 李董 摄

成县晨兴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大冬瓜。陇南日报记者 李董 摄

徽县通过“互联网+”,“云”庆丰收节。陇南日报记者 李文翠 摄

成县陈院镇梁楼村核桃丰收。陇南日报通讯员 陈争强 摄

宕昌何家堡乡的木耳长势喜人。陇南日报记者 刘国庆 摄

  又至丰收佳节,陇南大地蔬果飘香,乡村田野一派繁忙景象。白龙江沿岸的稻田里,农人穿梭,机器轰响;成县陈院镇梁楼村的核桃在阳光下晾晒、装筐;徽县榆树乡杨河村的辣椒基地,主播热情地推介红红火火的辣椒,销售正忙……

  今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庆丰收,说巨变,必将在美丽的田野上擘画新景象,铺展新希望!

  坚持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特色山地农业提质增效,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