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美术展、非遗传承记录、艺术大讲堂 国庆期间嘉峪关市文化馆活动丰富多彩

 2022/09/30/ 09:36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 回静

美术展、非遗传承记录、艺术大讲堂

国庆期间市文化馆活动丰富多彩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回静)国庆假期来临,为了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市文化馆准备了多项文化活动,满足市民文化需求。

  国庆期间,市文化馆将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嘉峪关市迎国庆美术作品展”,展览以中国传统山水画及油画作品为主,描绘嘉峪关地质风貌,艺术家们通过原创绘画艺术作品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嘉峪关的深厚感情,为“喜迎二十大”献上一份厚礼。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呈现。

  市文化馆还将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高龄传承人传承记录活动”,为《嘉峪宝卷》《嘉峪关地蹦子》《霸王鞭》等非遗项目高龄传承人送去节日问候,并通过拍摄、录制传承视频的方式,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嘉峪关市优秀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

  除了线下活动,市文化馆还准备了市民艺术大讲堂、群众文艺线上作品欣赏等线上活动,展现我市群众文化的丰硕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