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甘肃民族语译制中心译制完成40部影片

 2022/11/30/ 11:13 来源:甘肃日报

  11月中旬,甘肃民族语译制中心译制的电影故事片《大决战·淮海战役》通过中影集团译制中心审核,标志着2022年度国家电影专项资金管理办公室下达我省的40部民族语电影译制任务提前收官,译制片一次性合格率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2022年,甘肃民族语译制中心坚持守正创新的创作理念,以推出电影译制精品为首要任务,选择《广场舞有益健康》《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等10部科教片,《悬崖之上》《我和我的父辈》《攀登者》等30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国产电影故事片为2022年度重点译制影片。甘肃民族语译制中心把提高质量作为译制创作的生命线,通过优化翻译、配音、制作人员,用心、用情、用功组织翻译制作,使所译制电影的思想感情与原片融为一体,让配音角色的喜怒哀乐与观众共情,通过准确到位的艺术表达和严格的技术制作,提升了民族语译制电影作品的精神能量、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为促进我省电影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提供精神力量。(吕 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