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艺陇原  >  文艺快讯

陇南市“翰墨颂廉·清风陇南”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开展

 2023/03/27/ 08:5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尚敏贤

陇南市“翰墨颂廉·清风陇南”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开展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尚敏贤)3月24日,陇南市“翰墨颂廉·清风陇南”廉洁文化书画摄影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市政协主席梁英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宏武致辞,市领导马军、李荣、王仁富、朱松华出席开展仪式。

  李宏武在致辞中表示,全市各级党委和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指示要求,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三城五地”建设各领域,与纪法教育、警示教育统筹融合,着力打造“一县一品一特色”廉洁文化品牌,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活起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廉洁意识,弘扬传统文化,做干净干事、敢于任事、担当作为的表率;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更多廉洁文化精品,传播“廉文化”、传递“廉能量”,营造全社会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丹青吐彩、翰墨飘香,观看人员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参展作品以树浩然正气、兴清廉之风为主题,将廉洁文化内涵与艺术高度融合,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知廉、崇廉、倡廉、守廉的精神风貌。

  据悉,书画摄影展是全市开展的诸多廉洁文化活动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创作优秀廉洁文化作品,更好地发挥廉洁文化养人心志、育人情操的作用。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征集140件书画作品、500余幅摄影作品,经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入展书画作品101件、摄影作品50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